我院举办中层以上干部暑期学习研讨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8-30浏览次数:324

      8月26日至27日,我院举办了中层以上干部暑期学习研讨班。26日下午,中层以上干部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聆听了省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孙曙平作的题为《关于高校领导体制及运行机制的思考》的报告。27日上午,中层以上干部在五个系会议室分组讨论了党建迎考的两份特色材料、《创建示范高职院建设方案》、《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暂行办法》。2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荣华以“强化内涵建设,创建省级示范高职院”为主题作了报告,党委书记黄志纯围绕中层干部队伍建设问题作了报告。
      研讨班日程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对我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与会同志普遍认为孙处长的报告切合实际、通俗易懂、剖析深刻,对我院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张院长的报告进一步明确了高职教育的办学方向,阐发了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和实现途径。黄书记的报告回顾总结了我院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历程、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对我院领导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望,整个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