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观看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305

 

117日,机关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共同观看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ChinaTime of Xi)第一集《人民情怀》。

这部美国探索频道亚太电视网首播的电视纪录片一共三集,纪录片制作精良,视角独特,全面客观地展示着中国的样子,讲述着中国领导人习近平的故事。这也是国际主流媒体首次播出全面、系统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节目。纪录片第一集《人民情怀》从几位普通中国人的视角,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

通过本次对习近平同志治国方略的学习,大家从几位中国普通人的视角讲述了21世纪“人民”共和国的真正内涵,也更为全面、客观了解当今中国及其发展的世界意义,认识到中国在世界的政治舞台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了自信,同时勉励自己努力工作,加强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