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262

611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党务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校长瞿才新,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林龙主持。

瞿才新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有关后续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做好巩固提升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持之以恒学习贯彻新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工作举措,经常性检视问题,细化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各项措施,在夺取“双胜利”中践行初心使命。

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专题读书调研,创建优质党支部、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作,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等具体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

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抓好学校党务工作要坚持把初心使命扛在肩上,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坚持用实干担当履职尽责。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党建工作,强调要贯穿一条主线,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永恒课题常抓不懈;认真落实“贯彻省委通知精神、党的建设考核、重点项目实施、机构职能优化、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党建与思政工作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等八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总体水平新提升!

会前,对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评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