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赴大丰狮子口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77

10月30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大丰区白驹镇狮子口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铁军精神 争做红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狮子口村党总支书记曹映陪同并讲解。

白驹镇狮子口村是新四军、八路军的会师圣地。党员们首先来到党员宣誓室,大家集体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宣誓后,大家参观了党教展示馆、会师展览馆、口述历史馆等,通过图片、视频、文物、史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四军和八路军的会师历史,重温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红色记忆。在多功能宣教室,大家通过“书记报告”“微视频赏析”“党章宣读”等形式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微党课学习,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会师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涵养初心使命、升华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