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335

4月28日,机关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换届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4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许俊生主持。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朱正湖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建设一流服务型机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建设,深化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发挥三个作用;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形象;加强廉政建设,筑牢反腐防线”等四个方面认真总结了机关党总支近三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今后三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即按照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的要求,以抓好“两学一做”教育为抓手,持续开展党员理论教育;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为前提,切实做好机关服务工作;以提升团队协作精神为目标,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以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为保障,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大会一致通过了《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朱正湖、张伟、陈鑫、赵红军、裴华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朱正湖为机关党总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姜朋明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机关党总支要以总支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总支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尤其是强化自身建设,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示范引领推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要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转变观念、转变思想,适应新形势,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要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新形象,把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开创机关党总支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