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党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14-03-27浏览次数:325

326上午,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荣华,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朋明,副院长张林龙、瞿才新出席了会议。机关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共4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选举大会由吉鸿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上午9时,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召开。会上,许俊生同志宣读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候选委员名单。经过全体与会党员的充分酝酿,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文中、吉鸿、许俊生、李建国、沈长生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张荣华出席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书记。最后,张荣华书记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好机关党组织的服务、协调和执行功能,做学校各总支的模范和表率,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发挥坚强核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