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382

8月20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部署会”,学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吉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和省纪委、省纪委七室的通知精神,相关职能部门就公务接待、会议管理、通信补贴、办公用房等事项的政策和学校规定进行了解读。纪委书记徐伯静受党委书记姜朋明委托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作风建设的新认识;要明确层层责任,扎实开展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要落实整改要求,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会议下发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在一周之内深入梳理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形成自查报告,把自查自纠与源头治理相结合,完善制度规定,自觉执行纪律,不断巩固发展作风建设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QQ图片20180824114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