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知识测试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327

为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根据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在全市领导干部中开展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相关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我校于321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盐城市领导干部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相关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的主要目的是推动和促进领导干部加强对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的学习和掌握,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广泛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能力,自觉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廉洁从政的浓厚氛围。知识测试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中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四次全会有关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文件选编》中关于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方面的相关知识。本次测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由校纪委具体组织,对于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各级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具有积极的意义,达到了以学促查、以学促改、以学促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