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科技助力、党群携手、同心扶贫” ——机关第四支部后勤第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01

11月2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后勤党总支一支部组织党员赴阜宁县东沟镇嵩乳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校企联动、科技助力、党群携手、同心扶贫”。为强化“真学、真做、真帮”的实效性,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农工党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盐城柏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嵩乳村魏卓亚书记讲授“新农村建设实践与展望”党课,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嵩乳村脱贫致富的实践探索、新农村建设情况;我校毕业生创办的盐城柏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设网上直播带货专场,积极推荐嵩乳村“古地龙白”茨菇,茨菇种植大户孙国荣视频连线直播,介绍了茨菇种植环境和品质情况,取得较好的推介效果;助力科技兴农,向嵩乳村赠送了三十余册共计千余元的农业科技类书籍;开展消费扶贫,与嵩乳村签订了学校食堂采购茨菇协议。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还参观了村民新居,并在茨菇采摘场地,自发购买了茨菇等农产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群联动开展组织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让全体党员深刻体验了新农村建设的成果,感受了精准扶贫的现实意义,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作者:邓先宝  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