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四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264

617日,机关党总支四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评估办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红军主持。

会上,赵红军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围绕“正风反腐”、“健康中国”、“脱贫攻坚”、“依法治国”等相关主题热词进行了讨论,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在这个不平常的时间阶段,党员干部带头应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安排,遵守相关规定。

赵红军为大家讲述了现任崇阳县天城镇四级主任科员的罗浩同志的抗击疫情的故事。提出支部党员要像这些党员干部学习,充分发扬党员干部遇到困难冲在前头的精神,学习他们任劳任怨的精神,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共同建设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