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巡察“回头看”反馈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06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2021年4月7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至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巡察“回头看”反馈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教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是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国兵代表巡察组就巡察“回头看”工作反馈了党支部和部门存在的问题;张伟代表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从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制定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注重机制、提升工作实效等三方面作表态发言;夏燕萍落实第三轮校内巡察整改工作制定巡察“回头看”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以及贯彻学校第1号《督查通知》要求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为契机,积极推进整改工作,重点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者:张伟  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