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09

4月2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团体辅导室召开“牢记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伟主持。

活动中参会党员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三十集《一化三改》,了解了“一化三改”实施的背景以及取得的成就;以支部书记领学、党员领读和党员谈心得体会的形式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1月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在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依法治校、依规办事过程中,不断提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具体工作体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上,还就支部所含部门第二季度意识形态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学校关于征集“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节目、“510”警示教育活动、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组织申报等通知精神进行了解读和活动动员。(文:张伟 图:于溪 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