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四支部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311

519日,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评估办召开“党旗在一线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十三集踏上征程》以及观看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先宝主持。

会上,邓先宝首先说明了党史督查的内容,要求各党员完围绕主题,加强学习,并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提出相关建议或意见。

邓先宝还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对其内容进行了解读。集体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第十三集《踏上征程》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20210516内容,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时代先锋人物坚持不懈、为百姓办实事的精神。

(文/图:谷元慧;审核:邓先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