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24

5月1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红军主持学习会。

会上,赵红军领学了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强调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文史哲》编者作者读者肩负的使命,也是对高校工作者的激励,大家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自己岗位上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全体党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视频第39集——《英雄年代》,再次重温了大庆油田会战的激情岁月。王进喜等同志的崇高思想和英雄行为深深感动了与会党员。

赵红军讲授了廉政党课,他从云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朱华山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引出,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依法依规依纪行使自身的权力;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坚持维护人民利益,常怀律己之心;净化自身的朋友圈,洁身自好,构建干净舒适的亲朋关系。(文/赵红军,图/王前文,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