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参加机关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04

3月2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孙开进主持会议。

会上,孙开进介绍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总支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六个带头”,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邵从清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大家态度认真严肃,查找问题直指要害,原因剖析思路清晰,整改措施精准对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机关党总支要从全局进行系统谋划,打造党建品牌,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活力,提升工作效能,在引领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勇于担当,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

孙开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来源/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