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54

63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机关党总支书记孙开进,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支委参加本次活动。

宣誓开始前,孙开进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铁军文化园,并勉励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不忘初心,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而奋斗。孙开进强调,作为党员人民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进个人业务能力,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支部委员惠为东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预备党员王兆泉也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理论修改,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本领,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文/程友刚 图/刘璐 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