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33

3月30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吉鸿,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务部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吉鸿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郭泽忠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围绕学校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书记有约”和“校长微沙龙”活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鹤鸣网络思政工作中心建设、“一站式”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纪委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校内巡察发现的问题。

邵从清站在全局的高度分析了当前形势,着眼严实的深度分析了目前现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导,汇聚事业发展正能量,切实抓好理论武装,抓好贯彻运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以筹备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主题,描绘事业发展新蓝图,全面把握新策略,明确新目标,以新思路应对新形势,以新举措迎接新挑战。三是以推进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主线,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超越、不懈奋斗。

吉鸿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把握好各项要求,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本单位全年党建工作,落实落细部署的各项任务,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新学期良好开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来源/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