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机关党总支、部门全面检查党建迎考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8-05浏览次数:314

    7月31日上午8点,院党委书记黄志纯同志主持召开了简短的暑期党建迎考材料检查工作会议,对检查人员进行了分组,对检查的工作程序做了安排,并要求检查组成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去检查:一查材料有没有,二查材料有没有按要求去做,找出存在的问题,为下阶段整改提供依据。上午会议结束之后,学院领导立即分头深入到所联系的各系党总支进行检查。下午3点,检查组深入到机关党总支和机关部门进行检查。下午5点,院党委书记黄志纯同志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各检查组交流、碰头会议。
    在检查组交流、碰头会议上,院党委五位领导分别汇报了上午和下午检查的情况(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会议期间,讨论、研究了党建迎考工作中存在的较为突出的共性问题,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阶段的党建迎考工作。最后,院党委书记黄志纯同志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各检查组要以书面材料的形式把检查的情况反馈下去;二是党建迎考工作的指标体系和目录尚且存在一些问题,党建迎考办公室在充分征求意见后拿出新的指标体系以彰显我院的特色。三是规范材料的装订格式,把好文字校对关。四是自评报告初稿的起草、党校阵地建设意见的形成、特色材料的撰写、学院大事记及党建成果展示等工作要抓紧落实。五是党总支、部门需要完善、修订的制度于8月10日报党办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