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迎考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8-14浏览次数:318

     8月10日上午8点,院党委书记黄志纯同志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建迎考工作专题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各工作组负责人及各部门具体负责材料的工作人员也一起参加了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综合材料工作组组长董顺锋同志就8月10日至20日的党建迎考工作的日程做了统一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黄书记对党建迎考的前期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今后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他主要强调了以下四项工作:一是材料的完善工作。要构建好党建迎考工作的目录体系,党委层面的目录体系要按前天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进行完善;已经下发的党总支层面的目录体系,仅供各党总支参考,各党总支要集思广益,充分挖掘自身的材料,在保证规定材料一个不少的情况下,其它材料要凸显自己的特色,保持材料的原始性。二是特色凝练工作。学院层面的特色主要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和谐校园建设两个方面来凝练;党总支层面的特色,由各党总支思考、凝练。三是建章立制工作。各党总支、各部门新出台的规章制度和对已经运行的规章制度进行了修改、完善的,近日由党办院办收集梳理后提交学院领导集体研究。四是阵地建设工作。由宣传部牵头短期内拿出党校阵地建设和各党总支、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建设方案,提交党委集体讨论。黄书记最后指出,各党总支书记是党建迎考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副书记是具体责任人,要切实强化领导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党建迎考工作要在暑假结束时基本完成材料的完善工作,所有的材料要达到能够装订的程度,确保下半年我院完成基层党建迎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