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307

12月17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孙卫芳,纪委书记夏燕萍,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吉鸿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和成效、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品牌创新创优等方面工作。

邵从清认真听取了各党总支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紧迫感,要从关系学校改革发展方向的大局和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就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党建工作考核小组依据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查阅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资料台账,对基层党组织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党支部建设达标情况进行了评审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