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24

12月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本次选举大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正湖主持。会议应到党员数52人,实到49人,符合选举要求到会人数应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机关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通过了本次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参会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21位代表,分别是王一群、王文中、王建明、王曙东、毛雷、吉鸿、朱正湖、刘华、闫超、祁艳清、许俊生、孙干、李建国、吴建国、沈长生、张国兵、邵癸、林元宏、裴华尉、樊理山、潘东波。

选举大会公平、公正、公开,机关党总支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举行。选举会前,还召开了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吉鸿解读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他对大会的主题、五年来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今后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希望各部门做好党委工作报告的征求意见工作,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使党委工作报告成为反映全校师生意愿、指引学校未来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