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纪工委督查组来学校督查作风建设情况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371

1026日,省教育纪工委督查组组长邱正祥及成员李果园、李静翠一行三人来学校进行作风建设情况专项督查。督查组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顺锋关于我校开展作风建设督查情况汇报,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董顺锋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党委、纪委对省教育纪工委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围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督查要求,董顺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以构建惩防体系、强化内控机制为主线,把作风建设渗透到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不断健全规章制度,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强化执纪问责要求,作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校党委、纪委切实履行“两个责任”,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认真抓好部署落实、预防教育和监督问责,着力推进作风建设新常态。积极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突出工作重点,注重过程监督,强化问责追究,各项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推进,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明显增强。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专题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审计财务账目,察看了个别现场,就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清理、因公出国和“三公”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并交流了意见建议,对我校近年来在开展作风建设方面的成效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