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56

 9月28日,机关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朱正湖主持学习会。
    会上,朱正湖介绍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概况,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出了重大部署。他强调,高校作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我们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做扎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