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355

9月22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主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促进党员干部抓好家庭建设、培养良好家风。

会上,机关总支党员首先观看了《周恩来的家风家规》专题宣传片。随后,总支委员许俊生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交流了自己的三点学习体会:不忘信仰,灵魂与脚步同行;不忘规则,自由与理性齐飞;不忘初心,责任与使命共担。最后,与会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家风建设积极开展了讨论,纷纷表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和好干部标准,联系实际定“家规”、立 “家训”、正“家风” 、严“家教”,倡导全体机关党员带头弘扬好家规、培育好家风、创建好家庭,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家庭构筑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