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6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铁军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4月16日,机关党总支和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赴阜宁铁军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铁军纪念馆位于阜宁县城中心烈士陵园内,是以介绍阜宁人民革命斗争史和新四军在阜宁的丰功伟绩为主的红色教育基地。机关党总支书记孙开进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不懈学习,不断增强本领;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纪念碑前,向抗战英雄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铁军纪念馆,聆听了抗日战争时期阜宁儿女为抗御外侮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故事,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在纪念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决心。入党积极分子陈楠楠同志作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前赴后继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红色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文来源: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