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群众座谈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2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机关党总支于5月8日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群众座谈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孙开进、各支部委员以及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机关党总支群团委员张伟主持座谈会。

会上张伟首先就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交流的要点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别就学校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学校发展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较为中肯的建议。孙开进指出,师生实事无小事机关党总支将会对本次座谈会大家反馈的问题和之前各支部层面进行的教职工意见征集进行分类梳理汇总,并及时反馈,便于实事及时落实。孙开进要求,机关党总支的每位党员,要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件实事,以增强机关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张伟 图/曹菊 审核:孙开进  来源: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