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97

 5月19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团辅室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张伟带领党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带领全体同志明确了在当代中国,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科学社会主义的观念;同时根据学校《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参加了盐城市“510”警示教育法纪知识考试;支委成员张伟、刘勇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条规内容进行了集中解读,对支部党员开展廉政法纪教育,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强化廉洁从政、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支部党员还就“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支部、党员实事清单的梳理制定统一了思路、明确了目标。

(文:张伟图:于溪,审核:孙开进,来源: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