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第二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510”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86

5月19日下午,机关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图文中心南书房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510”警示教育活动。支部书记王小俊主持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王小俊结合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内容,开展廉政宣讲和廉政法纪教育,并以法纪知识测试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的廉政意识

随后,会议5月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判王小俊要求与会人员,要敢于同身边的不良现象作斗争,传播正能量。

然后,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宣传部熊影以《我的团长我的团》为主题,为大家讲述自己从军经历,对所在团和团长光荣先进事迹做了精彩报告。同时,还集中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四十二集《恢复高考》

最后,大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部门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个人思考感悟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讨论。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更加奋发有为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文/图:王小俊 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