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96

6月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赵红军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孔凯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六十集《在挑战面前》。

赵红军在会上作了“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式反腐”的主题党课。他指出百年奋斗史,也是一部自我革命的反腐倡廉斗争史。经过百年探索,我们党保持巩固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极大增强了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中国答案。我们党根据不同阶段腐败形势,科学制定反腐败斗争方略,建立健全权力制约监督体系,不断完善党领导反腐败斗争的体制机制。我们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文/赵红军,图/吴永华,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