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308

 7月13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团体辅导室召开,机关党总支书记孙开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张伟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汇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报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党史学习材料的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存在的差距”四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发言,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开进作为支部党员作对照检查,并对支部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注重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创新思想、强化自律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二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将实事办好、办到位;三要在高起点、新立意、大局观中开新局,争创优秀党支部。 

(文/张伟 图/于溪 来源: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