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289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部署,7月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图文中心四楼南书房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小俊主持会议。

会上,王小俊代表支部班子成员汇报了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及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报告。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分别对照四个重点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剖析原因,检视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加强服务意识,密切联系师生,改进工作作风,拓展新思路,拿出新措施,开创工作新局面。

王小俊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支部将对照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支部力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祁全  图/熊影 审核 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