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在两同”,立足岗位建新功统一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57

      92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图文中心南书房开展“两在两同”,立足岗位建新功统一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出席会议,支部书记王小俊主持会议。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委员邵癸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对认识党员权利与义务关系,完善保障措施,压实职责任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他希望支部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严格遵守,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组织支部成员收看“盐城红色故事会”党员教育作品(第六集·碧血丹心);并要求每位党员会后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和“铿锵印记,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盐城”线上展。

      支部成员围绕上级文件精神和党委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要求,以解决发展关键事、基层困难事、师生关心事为抓手,立足本职,积极探索,聚焦中心,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实施,提升履职能力,争做履职尽责,融入大局的先锋。(文/祁全  图/巩牧华  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