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29

111日上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邵从清主持会议。

张林龙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安排部署了第二季度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和党办、校办主任郭泽忠分别就进一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再部署。

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当前已进入关键阶段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一是理论学习再深化。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督查指导加强。学校督查指导组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三是为群众办实事再落实。要实的举措、好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四是服务大局再聚力。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谋划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相结合,与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等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确保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来源: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