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06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校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校长瞿才新,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孙卫芳、刘必千、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体育部3个直属党支部的教职工在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分别在本单位分会场组织收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来源: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