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210

714日,机关党总支第党支部在图文中心评估办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邓先宝主持会议。

会上,邓先宝汇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报告。支部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党史学习材料的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存在的差距”四个方面进行个人问题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先宝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扎实推进整改,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邓先宝  /谷元慧  审核  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