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党徽在先锋行动中闪耀”统一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87

11月26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思践悟,党徽在先锋行动中闪耀”统一党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团辅室进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阶段,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百年奋斗启新程:光辉历程、伟大飞跃》。张伟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决议》的生成背景、过程与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支部委员包婷婷、刘勇作交流发言。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之后,包婷婷、刘勇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会上,张伟还对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实践,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成就个人出彩荣光中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张伟  图/章静,来源: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