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97

11月24日,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党徽在先锋行动中闪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赵红军主持。

活动开始前,支部委员孔凯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19日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希望大家文明用网、文明上网,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赵红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希望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周秉德忆周总理家风故事》等微视频,并进行了师德师风知识测试。(文/赵红军,图/吴永华,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