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夏燕萍列席机关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229

1月5日,机关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夏燕萍、药品与健康学院副书记李亮列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孙开进主持会议。

会上,孙开进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总支班子成员分别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执行党纪党规、改进作风、履行一岗双责等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夏燕萍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机关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问题为导向,推动整改落实。总支要进一步发挥好协调服务的职能,深入师生一线,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指数,为营造清廉、和谐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文/赵红军 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