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22

月15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副组长赵世鸿,指导组成员徐岚、陈硕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师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会议。校长瞿才新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在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的指导下,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开展了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到至真至诚“学好党史”,学思践悟有深度;笃信笃行“悟透思想”,宣讲宣传有热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政治站位有高度;传承弘扬“铁军精神”,赓续血脉有厚度;用心用情“办好实事”,为民服务有温度;奋发作为“开好新局”,事业发展有速度,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精神洗礼,历史自信更加坚定,理论自觉明显提高,政治意识不断强化,奋斗激情更加昂扬,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邵从清指出,学校坚持“四个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素质相结合、与办好实事难事相结合、与红色文化育人相结合、与推动改革发展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双融合、双促进,使党史学习教育既扎实开展又富有特色。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学校将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为新的起点,做到党史学习教育经常抓、持久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落实到常态化、制度化、长期化的学习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上。他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筑牢思想根基;二要持续聚焦立德树人,不断提高育人实效;三要持续厚植为民情怀,不断增进师生福祉;四要持续发扬奋斗精神,不断推动事业发展。汇聚全校师生力量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奋力推进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为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瞿才新在讲话中对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一年来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二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三要持之以恒强化工作落实;四要持之以恒推动学校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与会人员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当天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成员徐岚、陈硕还出席了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师代表座谈会。(来源: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