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40

3月23日,机关党总支第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评估办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部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等有关材料,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指出存在问题,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邓先宝汇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委员、支部所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普通党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邓先宝  \惠为东 审核\孙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