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开展“以学铸魂固根本,同心聚力育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91

5月3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图文中心南书房开展“以学铸魂固根本,同心聚力育人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小俊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观看“510”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支部组织委员邵癸就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举措、活动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随后,王小俊从主题教育的意义、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并结合学校工作以《实干担当促发展,践行宗旨为师生服务为题个同志讲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结合学校510警示教育活动安排,给党员同志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党员同志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立足本职忠玉职守。其他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思所悟,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地凝聚了思想共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会将主题教育思想贯穿在工作开展始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

会后,全体党员进行盐城市“510”警示教育法纪知识考试。( 文/祁全  图/熊影 审核/王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