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交流会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统一安排,6月9日,机关党总支在图文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内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指引,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机关党总支书记孙开进主持会议,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孔凯、熊影、刘勇、刘璐四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近期所学所思所想,立足工作岗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感悟、讲体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孙开进指出,要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持学用结合,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结果导向,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关键能力,推动机关总支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大讨论成效的延伸与成果转化,真正把研讨成效落到具体行动上、落到工作职责上、落到预期效果上,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