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21日,机关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总支书记郭泽忠主持会议。

会上,郭泽忠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家声》。郭泽忠以《家风与党风良性互动与建设》为题作了学习交流。他介绍了家风和党风的内涵,并对两者进行了比较分析。他强调,要加强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家风和党风的文化传承功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发挥规制作用,矫正家庭人员的不良习性,保持党纪的高压态势,凸显教育和惩戒作用。推动社会发展,保持家庭兴盛不衰,实现执政党的使命,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奠定物质基础。

总支委员程友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对总支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文/赵红军,图/徐涵,审核/郭泽忠)